text.skipToContent text.skipToNavigation Loading
確定要從收藏清單中刪除已選的產品?

更新日期: 2024年4月17日

<重要安全提示: 提防冒充萬寧的詐騙網站>

我們得悉最近出現冒充萬寧的詐騙網站。 這些詐騙網站利用SMS,謊稱帳戶有一筆未經授權的交易或積分到期,要求顧客登錄網站取消交易或換取禮物,懷疑從中盜取帳戶資料。

萬寧重申不會向顧客發送任何要求提供敏感個人資料或任何財務資訊的訊息,包括SMS、電子郵件或超連結。 若顧客不曾在萬寧網站上要求更改密碼,請不要點擊任何可疑的連結。如您遇到任何此類要求或詐騙網站,請透過  WhatsApp 或 聯繫我們 頁面與萬寧客戶服務部聯絡。


萬寧官方網站為 https://www.mannings.com.hk/,以下方法供顧客判斷是否收到詐騙通訊或網站:
1. 網域名稱除了「.com」之外,包括不熟悉的網域資料;
2. 網站內容中出現語法錯誤;和/或
3. 您被要求提供個人資訊、銀行帳戶或信用卡資訊。

 

我們建議,在任何情況下,請不要點擊或回覆任何可疑網站或通訊。 如果您對有關資料存疑或欲了解是否經過萬寧授權,請直接聯繫我們以作進一步核實。


© 2024 Mannings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Dairy Farm Company, Limited 牛奶有限公司